close
妳在上網時有時會看見喜歡的圖片、文字等等.......
可是當妳要使用右鍵去儲存或複製資料時, 哇!*^%$#@~#^&*%$ 怎麼都不行呢?

其實放只按右鍵只是騙不懂的人和自己啦!
廢話哪麼多!到底要怎麼做
以下是最簡單的作法,在每個瀏覽器都可使用,在此以Firefox為例:

在Firefox上
1. 用Firefox的功能列選書籤」再選組織書籤」
2. 在跳出的
「書籤管理員」視窗中點選「新增書籤」,會出現「新增書籤屬性」對話視窗
3. 在名稱的部分,隨妳輸入好記的名詞。我是用
「解除右鍵鎖定」
4.在網址的空格內輸入下列程式碼:(三行要接成一行喔)
ja
vascript:(function(){ var bd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
('body')[0];bd.setAttribute('ondragStart','');bd.setAttribute
('oncontextmenu','');bd.setAttribute('onselectStart','');})();

5. 按確定。下次碰到有鎖定右鍵的網頁,只要按一下這個書籤就可以破解了。


備註:為容易找到,我將這個書籤放在書籤工具列中,這樣我的Firefox一開啟就可以看到。 書籤做完後,可以在CJsky的網頁試一下,看看妳是否做成功了。

PS:Hi CJ, 抱歉用妳的網頁當試驗品,妳的網頁做得很好,我是幫妳衝人氣喔!不要生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