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KiKi, NiNi開車去採藍莓(Blueberries),可是果園的藍莓尚未完全成熟,園主為了確保品質及客戶權益,將果園暫時關閉。
今年七月的時候曾經去採了6磅,有點酸但品質不錯,每個都很大粒,我還告訴老闆娘今年的甜度好像沒有去年好,大概是這個原因,園主將果園暫時關閉吧。

這已經是第二次撲空了,所以跟老闆娘要了電話,以免又白跑一趟。不過這次是由KiKi開的車,叫當做教她開車吧。
今天中午吃完咖哩雞飯,我問NiNi想不想去採黑莓(Blackberries),NiNi說好啊,所以爺倆就開車出門了。
其實採黑莓的地方離我家只有三分鍾車程左右,就在我家的下一條大馬路Railway的邊上,沿著整條馬路都是,完全免費,要採多少就採多少,以前送KiKi去上班的時候,常看見有人在那裡採黑莓。
黑莓的莖上長了很多刺,就像玫瑰一樣,我還特別帶一件上週在Yard Sale買的兩塊錢的雨衣去,以免被刺傷,開車經過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有創意。
大概採了一個小時,共採了兩桶半,為了呈現戰果,特地讓NiNi與黑莓照相,以資紀念,以往都是經過黑莓叢的時候隨便採一些來吃,這次可是有史以來正式去採的一次喔。
NiNi的流海原本很長,經常刺到眼睛,所以我幫她打薄修短一點,不過好像太短了,所以頭髮有點翹翹的,所以我說以後她的綽號叫陳小毛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