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我夢見我和上帝促膝長談,上帝問我:「現在你想和我談話嗎?」
我答道:「若你有空的話。」

上帝笑回答我說:「我的時間是無窮盡的,你有何心中的疑問想問我的?」
「你對人類感到最驚奇的是何事?」我問道。
上帝回答我:「人們總是為未來憂慮,以致忘記此刻,好似他們在現在及未來的時空均不存在。」

「他們活著之時好似他們的生命絕不會消逝,而當他們去逝時就好似他們未曾真正活過。」

「他們初生時是個小孩子--他們急著長大成人,然後又渴望回到童年的時光。」

「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,然後又以金錢換取健康。

上帝握著我的手,我們相視沈默了一會兒,接著我問上帝:「身為人類之父,你最希望我們學習的功課是什麼?」

上帝微笑著答覆我:「學習不要在意別人是否愛他們,而是要成為值得別人愛的人。」

「了解要去打開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傷害只需花幾秒鐘,但要去治療他們卻需花好幾年的時間。」

「了解饒恕的功課是需要努力去學習的。」

「學習去了解、體諒那些深深愛著他們,但卻不知如何表達感情的人。

「領悟在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並非所擁有的東西有多少,而是真正擁有的人有幾個。」

「了解真正富有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多的,而是需求最少的。」

「領悟金錢無法換取真正的喜樂。」

「接納每個人可以有不同的看法--即使他們看的是同一件事。」

「明瞭光是得著別人的饒恕是不夠的,他們也必須饒恕自己。」

「最後我希望人類的心能甦醒,清楚地看見--我是永遠的神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