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電腦上安裝了 Online Radio Tuner 軟體,裡面內建了數百個各國線上收音網站資訊,可以收聽鄉村歌曲、搖滾、英文老歌、教會聖樂、當然還有英文新聞廣播,對想學英文的同學,這是一個不錯的軟體。

我很喜歡裡面的聖誕聖樂,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段很長的日子,可是還是每天都可以收聽到喜歡的聖誕音樂。

每每聽到聖誕音樂,就會讓我想到在華盛頓大學留學時,每到聖誕節季節,西雅圖都會下雪,華盛頓大學旁邊的 University Village (商業廣場)積雪很厚,我會拉著雪橇,雪橇上坐著我家的三個寶貝到 University Village 散步,聞著麵包店及餐廳飄出來的食物香氣,到 Barnes & Noble 書城看書,還有到 Safeway 買食物。

雖然近幾年幾乎每年都回到西雅圖拜訪老友,可是時間都不在雪季,而且我家寶貝們都長大了,樂趣已然不在。

哇!日子雖然日漸遠離,可是好懷念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