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老婆週間上班,小孩上學,一個人櫻櫻美代子在家,所以沒事都在網站上逛美食版,看看有啥麼特別好吃的咚咚。 前兩天在網站上看到有一家日本壽司餐廳--侍壽司(Sumari)--它是由越南人開的日本餐廳,可是它的的壽司又大又便宜又好吃,所以今天晚上就約了老婆小孩一同去嚐嚐。 我們五個人點了35元的套餐,滿滿的三大盤,還有每人各點了一份miso湯,好好吃喔。其中加州捲、鮭魚壽司、花壽司都很棒,可是真的都很大,花壽司咬掉了一大口後,把他圈起來,還比一般其他日本料理店的壽司還大一些,NiNi要分三口才能吃完一個花壽司,裡面的酪梨和蝦子吃起來好好吃喔,鮭魚壽司和鮪魚壽司有都要切成兩份才能放入口中。我不太愛吃鮪魚,偏偏鮪魚好大一塊,所以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噁心。這餐吃完的唯一心得:我不是愛吃壽司的人,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再吃壽司了。我還是愛吃我的火鍋,好懷念台灣的小火鍋喔,像是四季風的姑姑火鍋餐就很棒,聽說春日路的東北白菜火鍋也很棒,哪天要去嚐嚐。

SUSU說我家附近有一間Richmond Sushi是All You Can Eat,味道也很不錯,除了壽司外,還有許多東西,像是牛小排、生魚片、各式炸物等,選擇性較高,大家可以選自己想吃的東西。聽起來不錯,下次再去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