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_Crosby.JPG

Sidney Crosby 在2010 冬季奧運閉幕儀式前的男子冰上曲棍球的延長賽中,射進了最後決定性的一球,讓加拿大獲得本屆的金牌。
加拿大百姓為之瘋狂,他的相片更是充斥大小媒體上,成為國家的英雄。

根據PopTower報導,這場比賽共有2千7百多萬美國人在電視機前觀看,更是Hockey有史以來,受到最多美國人關切的一場比賽。

Disney_Crosby_sprot.jpg

下面是本屆冬季奧運的官方網站,將各項比賽訊息及相關活動分類整理,讓使用者可以很快找到喜愛的資訊,是一個設計很棒的網站。
當然加拿大男子、女子冰上曲棍球比賽獲得金牌的消息,當然是名列頭條囉。

2010men_ice_hockey.jpg

不過在Towerload網站迅速刊登了 Disney Crosby 的性感封面照片,真是有商業眼光及手法。
商人就是商人,嗅覺都比一般人敏銳,也有點扭曲。

Disney_Crosby_sexual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