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ub_done.jpg          seal_blk.jpg

 

最近認識一位朋友,她是勞倫斯科技大學(LTU)在溫哥華校區的負責人,從此我對勞倫斯科技大學的評價完全改觀。

以前老婆要去美國留學時,我們找了幾家留學顧問公司瞭解狀況,大家都都會推薦幾間特定的大學(包含LTU),因為是它們可以採條件式入學,所以感覺這間大學品質一定很差。經過與朋友聊過幾次後,發覺勞倫斯科技大學對台灣代理公司推廣的方式也有微詞,近來已將代理權收回自辦了。

我由朋友口中及由網路上得知勞倫斯科技大學--加拿大校區有這些特色及優勢,可以讓各種學生都有深造的機會,而且學程安排十分有彈性:

1. 可條件式入學:提供免托福及免GMAT的條件式入學申請,並協助學生接受英文輔導,以通過密西根測驗。

2. 同等學歷入學:專科畢業生僅需預(補)修專業相關學分,即可以大學同等學歷即獲得入學資格。

3. 小班教學:只要12人即可開班,學生有更多課堂參的機會,老師也容易瞭解學生的學習狀況,適時輔導。

4. 美國名校師資:老師均由美國主校區的教授飛抵加拿大授課,課程教材及內容均與主校區完全相同,確保教學品質。

5. 入學時間靈活:每年三個學期(一月,五月,九月)均可入學,學生可以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入學時間。

6. 上課地點有彈性:學生可選擇在加拿大溫哥華校區完成全部課程,也可中途申請轉赴美國主校區繼續攻讀。

7. 課程密集:本校課程可於一年半內完成,學生除了可以節省各項開銷外,也可以提早就進入職場。

8. 學費便宜:本校總學費雜為$24000美元,相較於許多類似的名校,相對便宜許多,可以減少同學經濟負擔。

9. 國際交流:本校學生來自世界各地,學生可與其他各國學生互動,增加人脈及未來商機。

10. 美國學籍與學歷:學生均向校本部註冊,具校本部學籍。滿足畢業要求後,可獲美國校本部頒授的學位。

11. 學歷受國際承認:勞倫斯科技大學學歷為世界各國所承認,學生學成歸國後可辦理學位認證。

12. 加拿大教育局註冊:該校為加拿大BC省註冊立案的大學,學生學籍及權益受到法律保障。

13. 工作簽證:本校協助同學申請加拿大學生工作簽證,就學期間可以工作實習,增加當地工作經驗。

14. 加拿大移民:畢業後可申請加拿大的三年工作簽證,工作滿一年後可申請獨立技術移民,獲得永久居民身份。

15. 獲選為最佳大學之一
   -- 被美國時代雜誌(Time)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(U.S. News and World Report)評選為美國中西部最佳大學之一
   -- 名列美國中西部數百所大學Tier 1內(2006年名列第37名2007年為第47名2009年最新資料是第55名

16. 被認證的大學:學歷受各國承認
     -- 高等學習委員會中北部協會(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 of the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)
     -- 美國大學商學院協會(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, ACBSP)
     -- 美國大學商業教育國際協會(International Assembly for Collegiate Business Education, IACBE)
     -- 美國官方教育認可委員會ACE(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)
     -- 臺灣教育部官方承認學歷的美國大學
     -- 中國教育部承認學歷的美國大學

如果你想要省錢,又想要移民,這所在加拿大的大學是可以考慮的喔!

不過溫哥華分校目前僅有MBA學程喔,如果想唸這所學校(ltu-vancouver)的話,請跟我聯絡,我看看是否能幫你省一點摳摳,幾百塊美金應該沒有問題吧((儘量努力,可不保證喔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