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 Richmond News 上面的社區新聞說今天在 Britannia Heritage Shipyard有一家銀行提供免費的BBQ,所以中午看小孩都沒事,就找大家一起去吃BBQ,大家還在等食物的時候,KiKi又擺出美美的姿勢拍照

終於等到食物了,有熱狗,牛肉漢堡或素食漢堡,我們都是肉食動物,所以都拿牛肉漢堡啦,別以為我們貪小便宜,來的外國人可是一大堆呢。瞧瞧,我們後面就有一個不是嘛。


當天剛好 Bitannia Heritage Shipyard 重新整修開幕,有現場表演Shipyard的發展歷史,下面這位美女就是演員之一,正在解說亞裔在 Shipyard 商業發展中受欺壓及扮演的角色,這種邊演邊說的歷史重現方式,在很多歷史古蹟風景區還蠻常見的。

Shipyard位於Steveston(提芬士頓)鎮的河邊,也就是位於列治文南端菲沙河出海口,海口豐富的海洋資源,讓史提芬士頓漁人碼頭聞名遐爾。 這裡有對卑詩省漁業極大影響的喬治亞海灣罐頭工廠(Gulf of Georgia Cannery),現在列為古蹟,但是也開放參觀,人們透過曆史遺蹟,可以體味舊日製魚機器、生產過程,以及華人對漁業的貢獻,重溫加拿大西岸發展曆程,並參觀弗雷澤河(Fraser River)畔最古老的建築物及造船過程。 附近還可以探訪倫敦農莊(London Farm),瞭解百年前鄉村生活的場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