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LEO的生日,經過我家歡歡的極力推薦,Venia、Leo和我商議後決定中午到王府井酒家餐廳飲茶。

我們11點40分到達時,外面已經有一大堆人在等了,找接待員拿了S28的號碼牌,接待員說要等大約20分鍾,進出數次後才發現,原來王府井將各組客人依 據人數分為大、中、小三組,等了好久,接待員終於問我們,現在有一張2人的桌子,問我們要不要,這時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,只好請接待員加一張椅子坐下 點菜吧!

第一次我們點了蝦仁韭菜餃、蘿蔔糕、鳳爪、蝦仁腸粉、糯米雞、叉燒包、小籠包,吃完後只覺得半飽,所以又加點了富貴蝦仁皇、皮蛋受肉粥、牛肉腸粉、炸兩、 牛百頁、蝦仁春捲。除了牛肉腸粉外,其餘都吃光光了。價格方面, 大中小點都是2.25(早上8~10點只要1.88),美點2.50、特點3.50、廚點4.50,味道還可以,沒有想像的好吃,連我最愛吃的鳳爪和百頁都有一個怪味道,共花了37塊 多,加稅後共39.64,有點覺得不值得,我感覺比滬江春差多了,當然滬江春的價格高出許多也是不爭的事實,可見一分錢一分貨,古人所言不差。

因為Venia沒有將相機帶下車,所以沒有照相,如果想看看茶點的長相,可以連結下列網址:週末飲茶@王府井王府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