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歲,我一次就給它考過 SAP BPERP 認證。

週五到台北 SAP 公司參加認證考試,用英文出題,共有14個部份,80題單複選題,考試時間共3小時(0930~1230),費用9K(好貴喔,這些認證公司真的是用考試來賺錢),70分就可以過關。

接待小姐服務很差,問她們問題,都不太想回答,在海外來去多年,我看過許多在外國公司工作的中國人欺負中國人的例子,沒想到國內也一樣,可悲。

我花了1小時40分鍾就做完全部題目,大概有10多題非常不確定,心中覺得毛毛的, 一直不敢按下完成鍵。心想如果沒過,9K就飛了。只好重新將所以題目再看一遍,有修改部份答案。到了12點,因為要趕搭1點的自強號回高雄,只好勇敢的按下完成鍵,電腦評分立即在螢幕上顯示出來,我得了82分,螢幕上還出現 Congratulation, you have passed the test.

有1個部分得100分,4個部分得90多分,覺得還算滿意。哈哈!!我的j國際證照數目又多的一張了。

我現在在教授ERP,希望我的學生也能考過ERP初階規劃師的認證,開拓自己的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