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試用了一下,快取速度達到每秒16MB,硬碟負荷大幅降低,速度有加快,可是沒有測過加速多少,但可以保護我的硬碟是無庸置疑的。


【軟體名稱】: eBoostr
【檔案大小】: 5.51MB
【語言介面】: 繁體中文
【軟體介紹】: eBoostr 運作原理 : eBoostr 通過 USB 手指增加快取記憶體容量 , 由於採用全新邏輯性資料組織方法 , 能夠達到一定系統加速效果 , 經各大電腦雜誌測試結果 , 系統檔案執行或快取可提升 40 % - 60 %

重要資訊:
你的USB port 極大拇碟到要能支援USB2.0,否則cache速度太慢,無法發揮功能,有時甚至會降低效率。

安裝方法 :
安裝程式後請不要立即關機,按 Ctrl + Alt + Delete 打開工作管理員,選取EBstrSvc.exe 後按結束處理程序,再將 crack 資料夾內所有檔案覆制到 Program Files 的 eBooster 資料夾內

從新開機後,eBoostr 會問是否現在設定,此時記得裝上USB 手指,然後照指示設定即可,軟件設置快取大約稍等約數分鍾, 如果您的 USB 手指容量夠大 , 還可以分割只使用部份容量作快取 , 建議使用 512MB - 2 GB 作快取

有時系統好像會凍結,等一下再重新開機。 如果還不行,只好利用手動設定。因為介面簡單,你一定會,如果有問題,可以問我。

【軟體下載】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file/7246642
http://www.eboostr.com/download/ (最新版: version 1.1 build 399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