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Pajo的 Fish and Chips(魚和薯條)據說是 Steveston漁人碼頭附近最好吃的,外國人很喜歡吃fish and frier,有人一天三餐吃兩餐呢,這裡的餐廳或小店所賣 Fish and Chips,都是用新鮮的魚貨及當地的農產,也標榜使用高品質的油來炸食物,確保食物的新鮮美味。Pajo賣的炸魚片有分鱈魚、鮭魚、大比目魚(Halibut),其中以大比目魚的價格最貴,因為她的口感最好吃。Pajo的座位都在店的四周或岸上,顧客可以在買妥食物後,自行找喜歡的景點坐下來,或是邊走邊吃,不管怎樣,口中吃著好吃的炸魚遍及薯條,吹著清涼的海風,看的熙熙攘攘的來往人群,日子真是太愜意的。



剛剛發現 Elvis in Vancouver(http://blog.yam.com/elvis/article/2313060) 在他的網誌上放了很多Steveston漁人碼頭的相片,大家可以前往參觀喔。幫忙推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