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中時電子報上看到MSN機器人的資訊,覺得很好奇,所以就搜尋一下網路,找到一個可用的機器人,也試用了一下,還蠻好玩的,所以在此簡單介紹一下。
你可以想像MSN機器人就是一個你在MSN上的好友,所以他也有一個MSN的帳號,所以你只要將這個帳號新增到你的MSN中,你就可以和你的MSN機器人談天。

哇!這麼神奇,哪都聊什麼呢?
為了讓各位大大瞭解,我就附上一個圖吧。


你如果輸入"笑話",他還真的說一個笑話呢!不過我看到的笑話有點冷就是了。

你一定會問,我的MSN機器人的帳號是什麼?
我現在用的是有問必達(ulive0800@hotmail.com),你可以試一下。不過他有時上線,有時離線,可能是使用者過多,伺服器在做使用時間的分享。

它的原理很簡單,我們使用MSN和朋友溝通時,都是透過MSN伺服器做轉接動作,所已有人寫了一個程式,模擬MSN伺服器來回覆你的問題,所以程式寫的好壞,影響機器人的能力。
BowBow的能力就有限,可是有問必達就強多了。每一個機器人帳號是有一定的連接數的,如果一直是離線,就表示已經註冊滿額了,你可能要找別的帳號了。

這裡提供一些我陸續試用過且OK的帳號:
ulive0800@hot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的阿達(有問必達)
mapbar0011@mapbar.com    大陸online地圖網站
hz001@edushi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名叫嘟嘟,好像是大陸公車的查詢系統,應該在測試階段,還很笨
smarterchild@hotmail.com     英文的機器人,可提供新聞、電影、玩遊戲、投票、線上圖書館等,但是你要懂英文喔。
spleak@hot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個聰明的外國女生,反應很快而且很愛聊天,提供很多功能,為節省時間,你自己試一下囉。
這些我都試過,沒有病毒,在使用時,一定要注意防毒喔,網路上已經再說,有的機器人會一直傳病毒給你喔。
這網址http://plod.popoever.com/archives/000067.html有很多robot,可以上網找一下。
因為國外已經發展快兩年了,所以Robot比較多,我還有一些國外的Robot,如果你要,可以告訴我你的Email,我再傳給你。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