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暑假以來, NiNi 常跟我和 Leo 去打社區中心的網球場打網球,可是家裡沒有給小孩專用的網球拍,只好將就著用大人的球拍,可是太長不順手,所以一直打的不是很好,有時候非常挫折。
NiNi看到別的小孩都拿小孩專用的網球拍,也想要有一個。

我們去運動器材行看了一下,新的很貴,太便宜的又看不上眼。唉!真是不上不下。
上週六之前,我請她向主耶穌禱告,希望在週六逛Yard Sale時,請主耶穌讓她買到一個很棒的小孩專用球拍。上週六我和NiNi興沖沖的去逛 Yard Sale,可是都沒看到小孩用的球拍,從她的眼神可以看出她有些失望,因為她真的很想要趕快有一個。
我只好安為她說:主耶穌可能覺得這禮拜的球拍品質都不好,所以沒有讓我們找到,下週六應該會有很好球拍等著妳,要有耐心喔。如果下週六還沒找到好的球拍,我們就到運動器材店取買新的。
NiNi是個很單純的小孩,也就把這是拋在一旁了,還是跟著我繼續到球場打球。
這個週三,我在社區報紙上看到週六有一家人辦 Yard Sale,大多數是小孩的東西,還特別註明包括網球拍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,立刻告訴NiNi這個消息,並且要她為球拍繼續禱告。
今天(週六)早上九點半,我們就準備好出門,首先就去哪家看球拍。
最先只看到兩個大人的球拍,其餘都是小小孩的衣服玩具,覺得有點失望,正打算要走,突然發現地上放著兩個小孩用的網球拍,一個是Wilson的,磨損的很嚴重,另一個是 Head Agassi 的,大概九成新,兩個要價都是10元,當然我要買 Head Agassi 的,可是中國人不殺個價怎麼可以呢!可是因為品質真的很好,不好意思殺半價,所以就出了7元,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了。所以從現在開始NiNi終於有了自己的專屬球拍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