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最主要的功能是當某一個你喜歡的網誌有新的文章發表,你馬上就會收到通知,不必像傳統瀏覽器書籤的方式,逐一點選進入網頁尋找及閱讀。
那要如何做呢?

作法:
1. 首先找到一個你喜歡的網誌,並找出該網誌的RSS的超連結,基本上,有形式,但作法都一樣,只是IE和Firefox的位置有時會不一樣。

2. 點選上圖紅圈內的圖像後,瀏覽器內容會被切換成該網址的RSS首頁。

將RSS網址複製下來(這妳該會吧,如果還不會,那就%&**!@#?)

回到妳的網誌找到「我的訂閱」,在此還沒有訂閱任和網頁,所以是空白的。請點選
下面的「訂閱管理


3. 在
「新增RSS網址」下面的空白格中貼上剛才複製的RSS網址,然後點選「新增RSS網址」,系統會將該RSS網址加入妳的網誌中(如下圖)






5. 這時候回到你的網誌首頁,原來
「我的訂閱」空白處就會出現那個新增網誌名稱。以後只要該往只有新的文章出現,你就會在我的訂閱處看見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