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可凡小組去打鐵寮古道後,就沒有後續活動了,想於回國後開學前,再次邀集小組成員於教會愛宴後再次出遊。
 雲森瀑布位於三峽的熊空地區,其實是雲心和森山兩個瀑布的合稱,一般我們都直接叫最大的瀑布叫雲森瀑布。
由登山口到瀑布區僅需步行約一個小時而已, 登山口高度約570公尺,而雲森瀑布高度約580公尺,落差只有10公尺而已。所以沿途幾乎沒有太多起伏路段,是一條迷人的輕鬆路線,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。 想去的組員也可以邀請其他會友參加,12:40由石門浸信會門口出發。詳細資料可以參閱下列網址
http://www.tonyhuang39.com/tony0271.html#note3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xionwheels2&article_id=2599532


圖片摘錄自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