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聖誕節期,為了節省紙張及郵資,大家多半會寄 E-Card 給親友,可是當我要用 Hotmail 寄的時候,卻不知到要怎樣放進去。

 

我試過用附件的方式,可是不僅動畫不會動,而且上下還有多出來的文字,看起來很醜。

hotmail_gif1.jpg

又試用了Copy+Paste,可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出現。試了好幾次都一樣,氣死人了。

 

後來上網看到一篇文章: Adding Animated Signature to Hotmail ,啟發我的靈感。

這裡介紹一下我的作法:

1. 先將GIF動畫放到網路相簿裡,這裡我選用 ImageShack

2. 進入 ImageShack 可以看到自己的圖檔如下

hotmail_gif2.jpg

3. 將左下角的 HTML 標籤語法 Copy 下來

4. 進入 Hotmail 信箱,點選Rich Text右邊的向下三角形,將它改成 Edit in HTML

hotmail_gif3.jpg

5. 在信件內容中,利用 Paste 將剛才 Copy 的標籤語法貼上去。

hotmail_gif4.jpg

6. 再利用向下三角形,將 Edit in HTML 改成 Rich Text,就可以看到漂亮的GIF 動畫圖案了。

hotmail_gif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