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加速開機程式,怎麼可以沒有加速關機程式呢?

 

你的電腦關機時常常等半天都沒有回應或是一直停在 [正在儲存您的個人設定]畫面的情形嗎?

 

 

這是因為當你登出系統時,這是因為 Windows 裡尚在執行的程式或是協力廠商的程式(如印表機驅動程式、病毒掃描程式、常駐程式等等)並沒有立即停止及釋出資源,就會產生這個問題。

 


微軟針對關機問題推出了修正程式,可以解決關上述情形,這支程式佔的記憶體很小,並會常駐在你的系統裡,自動幫你排除關機時的故障問題喔!可適用於Windows NT/XP/2000/2003。


微軟官方的Windows關機加速程式 UPHClean下載點:http://tinyurl.com/3mtoa

 


使用方式 :

 

1.下載 UPHClean 程式並且安裝完畢後,就會自動常駐在系統裡,從 [工作管理員] 可得知此程式正在背景運作,你不必做任何事,UPHClean會自己把影響關機的問題排除掉。

 

 

2. 如果你想查看到底是哪些程式導致關機問題,可以讓UPHClean把運作記錄寫下來。只要在登錄編輯程式中找到以下機碼,把右窗格的 [REPORT_ONLY] 值改為 [1],以後你便可從事件檢視器裡看到UPHClean的報告。

 

: 如果在安裝時顯示找不到msvcp60.dllmsvcrt.dll這兩個檔案,可以下載[Visual Basic 6.0 Runtime]

 

 

[HKEY_LOCAL_MACHINE>System>CurrentControlSet>Services>UPHClean>Parameters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