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cleaner0.jpg

 

使用系統及硬碟清理工具最大的夢靨就是 - 把不該清的都給清掉了。

CCleaner是一個威力強大、介面簡單的管理工具,從問世到現在,幾乎沒有出過差錯,可見程式設計者的的用心及功力,你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。CCleaner 可以幫你做下列的事:

1. 清理瀏覽器或一些程式留下不用的垃圾或暫存檔

2. 清理註冊檔中的垃圾(錯誤連結、為清除乾淨的註冊資料等)

3. 決定哪些檔案要在開機時一併啟動

4. 移除安裝檔案

 

如何安裝使用CCleaner

1.首先到下載軟體

2.點擊下載的檔案進行安裝。

程式會問你安裝的語言,請選擇繁體中文〔Chinese Traditional〕,當然你可以選其他語言。

cclearner1.jpg

然後程式會先顯示檔案版本的安裝精靈,

ccleaner2.jpg

接著出現授權協議,一定要選"接受",否則無法安裝

ccleaner3.jpg

下來是選取安裝位置,一般都安裝在 C:\Program Files 下,以利管理

ccleaner4.jpg

ccleaner5.jpg

安裝選項中只要勾選最上面兩項即可。除非你確定需要下面其他選項。但最好不要亂裝那些有的沒的東西。

ccleaner7.jpg 
然後點選安裝,程式自動進行安裝程序,當出現下面視窗時,就表示安裝完成了。

ccleaner8.jpg

並且在桌面上會看到 CCleaner 的捷徑

ccleaner9.jpg

 

要下載CCleaner請點選

官方安裝版:http://www.ccleaner.com/

官方免安裝版:http://www.ccleaner.com/download/builds/downloading-portab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