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zip_logo.jpg

你還花錢買 ZIP 軟體嗎?

要壓縮、解壓縮時,很多人都選擇 WinRAR,  WinZip 這些商業軟體,可是這些軟體是有版權的付費軟體,所以很多人都使用網路盜版。有版權的軟體比開放源碼的軟體好用嗎?

其實不盡然。

以下介紹這套全中文介面的 7-Zip 壓縮軟體,不但操作簡單、速度快,而且還具有下列特色:

1. 支援Unicode 檔案名稱(遇檔名亂碼仍可解壓縮)
2. 檔案極小,只有840KB。
3. 可將檔案壓縮成:ZIP、7z、GZIP、BZIP2 和 TAR。
4. 可解壓縮的格式:ZIP、RAR、CAB、ISO、ARJ、LZH、CHM、WIM、Z、CPIO、RPM、DEB和NSIS。

她的功能比商業軟體毫不遜色,更重要的是 7-Zip 是完全免費,不用破解。在尊重智慧財產權的同時,趕快把你的 ZIP 軟體換成7-Zip 吧。

軟體版本:4.62 正式版
軟體語言:中文(內建多國語系)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(GNU LGPL,可安裝於商業用途的電腦)
檔案大小:840KB
系統支援:Windows 98/2000/XP/2003/Vista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7-zip.or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