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eZilla_logo.jpg

 

FileZilla 是一個著名的 FTP 開放源碼軟體,現在更推出綠色免安裝版,只要下載檔案並解壓縮後,不用安裝就可以執行,也可以輕鬆的走到哪用到哪。

FileZilla 不但跨平台、內建多國語系,而且功能可一點也不遜色於付費軟體。有方便的雙視窗,支援拖曳功能、快速連線、路徑複製…等。

 

開啟FileZilla後,使用者可以利用"網站管理"功能來管理自己常使用的 FTP 網站

fz3_win_sitemanager.png

 

進入FTP網站後,也可以用拖曳方式來傳送資料,使用上非常方便

fz3_win_main.png


若要繁體中文使用者,可以點選「編輯/設定」,找到「使用者介面設定」下的「語言」,就可以選擇我們熟悉的「繁體中文」

目前最新版為 FileZilla 9.6.2,可到官方網站下載 :http://www.opera.com/browser/downloa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