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il.jpg (Credit: HP)
12月 8日惠普與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軟性顯示器研究中心(FDC)一同展示了一款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個低價、不怕摔、可彎曲電子顯示螢幕的原型產品。

這種顯示器是透過SAIL(自動校正平板壓印技術)的製程做成,它可透過翻捲製程將薄膜電晶體織入一種可彎曲的塑膠材質內。惠普指出,這種技術使製程得以連續不會間斷,和傳統螢幕一片片製作、不連續的製程相比,快速且成本較低。

該款軟性屏幕具有體積超薄、打不爛、低成本、省能源等特性,未來攜帶螢幕將更容易方便,攜帶大型螢幕將成為可能,筆記型電腦的價格也將大幅下降。

你可以想像未來可以將他用在什麼地方?
想向你家電視是貼在牆上的一張大紙,不再有30、40、50吋的限制,電腦可以變的更小,但螢幕卻可以變的更大,還有......你自己想囉!

這世界馬上要發生科技革命了

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HP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