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公司已經公開下一版作業系統 -- Windows 7

Windows 7.jpg

我之前一直都還在觀察 Vista 的表現,因為對 XP 的表現仍然十分滿意,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安裝 Vista,這下可以直接跳到下一代了。

Windows Vista上市後,使用者對她的反映普遍不佳,有些人在安裝Vista後,又改回 XP,微軟對 Vista 的市場接受度也一直很傷腦筋。
Vista 因為在系統架構上做了重大改變,導致嚴重的不相容性,此外微軟把 Vista 的重點放在了安全防護上,在性能卻沒有太大改善,甚至可以說是性能最為低下的一個緩慢的操作系統。

微軟曾表示,下一版Windows將於Vista 在2007年元月全面上市後的3年內推出,不過,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 表示他希望Windows 7明年就問世。預計 Windows 7 上市時程會提前一季,也就是從原先預定2010年提前至2009年底或者更早上市。

微軟正式推介他們瘦身後更好用的視窗作業系Windows7,此舉無疑非正式宣布Vista作業系統下台一鞠躬。
比爾蓋茨證實:他們正在「努力工作讓Windows 7佔用更少記憶體並提供更高的效率,使其成為一個經典的遊戲平台,並擁有更加完善的連結性」

微軟目前希望將 Windows 7 與評價不佳的 Windows Vista 進行切割。

由於 Vista 對許多應用程式造成不少衝擊,微軟不打算在 Windows7 讓歷史重演一次,已經知道 Windows 7 核心將沿用Vista,因此程式模驅動組將及主要架構都會相似於 Vista, 不會有任何重大的改變。Windows 7 已經出現了兩個內部版本,外觀上和Windows Vista似乎沒什麼兩樣,Windows 7的初步測試評價兩極,玩家發現它雖然跑得比 Vista 快,但是也因為還有 Vista 的影子,而覺得了無新意。

下面視訊可以讓你瞭解 Windows 7 的一些應用改進和新功能。




Windows 7到底有哪些改善呢? 請看細數Windows 7對比Vista的23項改進

Windows 7 號稱開機比Vista快20%,Lifehacker網站做了一個測試,比較XP、Vista、和Windows 7誰開機比較快?
--- 結果是Winsows 7的確比Vista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