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一台ACER ASPIRE 5502 WXMi 的筆電,我很討厭使用觸控板,所以在一年多前將觸控板功能關掉了,可是發現有時後忘記待滑鼠時,還是會需要用到,所以又想要開啟它。

可是%$#@&*

我竟然忘記當時怎樣關閉的,在設定內找了半天都沒有結果。

以為是我將觸控版的驅動程式移除了,還跑到ACER的下載區找來驅動程式,安裝後仍然沒用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些網頁說可以按組合鍵 Fn+F5 或 +F6,我試了一下都不對,真氣人。

後來發現,F7上面畫著一隻指頭在一個板上,難不成就是這個?

試了一下 Fn+F7 ,哈哈,成功了。

為了怕我老人家下次又忘記了,所以寫個網誌當備忘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