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283.JPG

離別時刻終於來臨,今天是我飛往加拿大長住的日子,感謝思齊一家及四姐一家人到機場相送。

思齊、天香跟我是近30年的好友了,我們除了週日一同在教會聚會,參加詩班外,私下也常聚聚吃飯,喝個小酒,是我屬靈上的天路夥伴。

四姐是我家蘇蘇的姊姊,我單獨在台灣的時候,她經常代替她妹妹關心照顧我。

搭飛機出國後,可能大家碰面聚餐的機會變的非常少了,我會很想念台灣的美食,還有大家的。

祝福大家一切順心,事事平安。有空來溫哥華小住喔。

DSCN32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