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_-_Venue_City_Logo16669.jpgrichmond-olympic-oval.jpg

2010年冬季奧運滑冰競賽及冬季殘障奧運將要在列治文舉辦。

比賽場地--橢圓運動場(the Oval) 即將在本月12、13日正式開幕並舉行盛大慶典,橢圓運動場位在菲莎河邊的 River Road上,離我家不遠,開車大概三分鍾,走路大約15分鍾左右。

myhome.jpg

建造The Oval的總工程師 John Mills對媒體記者說,The Oval 絕對可以媲美北京奧運的鳥巢(The Bird's Nest)。

每次經過The Oval都沒有機會停下來照張相片留念,一定要找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去拍些相片,說不定就在開幕當天,可是人一定很多。

有關The Oveal 及開幕的相關資訊可以上列治文市政府網站2010年奧運專屬網站查詢

 

相片摘錄自:Destination3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