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185.JPG

這是我弟的兒子,他很愛搞怪,也是我爸媽的開心果,也是小麻煩。

 

先前弟妹在澳洲念博士,我第一人無法同時照顧兩個小孩,所以就託媽照顧這個小麻煩。他長相很俊俏可愛,嘴巴又甜,又喜歡搞怪逗笑,所以阿姨姑姑伯伯都很喜歡他。可是他經常闖禍,又喜歡亂問問題,搞的爸媽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爸媽很疼這著小孫子,所以出門都會帶著他,這是我們今年夏天到美濃及新威苗圃旅遊時的照片,他是個小馬哥迷,當時正逢總統大選,到哪都戴著小馬哥的帽子

DSCN3188.JPG

DSCN3190.JPG DSCN3195.JPG

DSCN3199.JPG

 

這是我們去屏東涼山瀑布旅遊時的相片,他坐在瀑布旁的導引溝內。涼山瀑布離市區很近,又很乾淨,瀑布水量很大,可以坐在瀑布下,享受瀑布急流沖刷的涼意,可是我們去的時候,園區正在整修中,感覺規劃得很好,並且旅客很少,是一個適合全家享受烤肉、玩水休憩的好去處。

DSCN3234.JPG

貼上這張好像有點妨礙風化,請忽略重要部位

image1.JPG

 

這個女生就是我老娘,她有時後也會耍寶一下,很可愛喔

DSCN322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