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ning Park 是BC省的第三大公園,最有名的是 Lighting Lake,是許多遊客休憩玩水的最佳去處。

Lighting Lake連著另外三個湖,照片是我們滑著獨木舟(Canoe)時所拍攝,湖面寬廣,映著嶙嶙水光,天色正藍,

北美高大的松木四處聳立,遠山還可見殘雪,在林中小徑散步,或騎著登山腳踏車探險,都是人生一大樂事,

北美真可稱為人間仙境。

 

我們開車到 Cascade Lookout,這裡可以眺望閃電湖及整個 Village的景色,Sharon及小孩後面的高山,

就是綿延至美國華盛頓州的 Cascade 山脈,讓我好懷念 1998年全家經過 Steven Pass ,在大雪中一片白雪蒼茫,巨大松林掩映在雪中的冬景。那都是十年前的往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