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上BT電影網站逛逛,發現這部很新的影片,劇情看起來很不錯,只是電影名字有點嚇人。
利用BT下載後,發現品質很好,不是那種在電影院偷拍翻製的那種爛片,有時候演到好笑處,還會有劇院內聽眾大笑的效果,真是敗給它了。

現在 BT 裡面多半是採RMVB檔存放,可以讓檔案變小,又不會損失過多品質,我都是用All RM RMVB to  AVI MPEG DVD來轉檔成 MPEG2,速度及品質都很好,我試過許多軟体,這是最讓我滿意的軟体。如果有需要合成,我再用TMPGEnc來完成,最後用NERO來燒錄成DVD光碟片,自從去年使用到現在,成果都非常好。

錄製好了以後,我叫我兒子 LEO 和小女兒 NiNi 一起來看,他們問片名叫什麼?
一聽我說是:我去世的吃醋女友,NiNi 以為是鬼片,立刻說:我不要看,一定很恐怖。

其實還蠻好笑的,NiNi後來看的一直哈哈大笑。

劇情是說道一對即將新婚的男女朋友,亨利(Paul Rudd飾)的未婚妻凱特(Eva Longoria Parker飾)竟在婚禮上,意外遭冰雕的小天使砸死,一命嗚呼告別人間。
亨利的妹妹為了幫助他走出傷痛,於是找上一位長相普通的通靈人艾莉雪(Lake Bell飾)假意為他召靈,希望讓他認為未婚妻已安然上天堂,而放手展開新生活,結交新女友,沒想到亨利與艾莉雪相處甚為投機情愫漸生。
但事情沒那麼容易,早該入土為安的凱特,居然出現在艾莉雪面前糾纏她,阻止她與亨利交往,發生了一段生死難分的三角戀情,最後艾莉雪受不了凱特的糾纏,同時亨利發現艾莉雪假裝通靈欺騙他,兩人從此分手。
亨利自此又變成鬱鬱寡歡,凱特捨不得亨利活的不快樂,因此央求艾莉雪回到亨利身邊,還幫助亨利追回艾莉雪。 

這是一部還蠻具有娛樂性的片子,歡迎下載收看。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