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7是Kiki長尾巴的日子,這個生日很特別,因為KiKi過的是19歲生日,也就是她 teen-age 的最後一個生日,這丫頭不知何時開始不吃肉了,只吃蔬菜、水果及海鮮(嗑!還真好命)為了幫她慶生,我可花了不少時間找餐廳,原本要去溫哥華的一家西伯利亞餐廳,可是後來發現餐廳的菜色是以肉類聞名,放棄!

  後來又找了一家秘魯餐廳(哈哈!我喜歡嘗試不同的菜色,上次去 STEPHO’S 吃希臘菜,就非常驚豔),獲得 DineHere 4.5顆星的評價,所以打算趁此機會前往品嚐一下,可是上網一看,擺盤太普通了,好像台灣的簡餐一樣,不太適合今天的情況。 左思右想,後來決定去吃韓國菜-外母屋>

  外母屋著名的有傳統的辛辣豬骨火鍋,這是韓國朝廷祭祀上天的祭物,幾經流傳後,成為韓國民間傳統食物,聽說這是必點的食物,可是有點小貴,一鍋要加幣29.95,相當於台幣900多元,都可以到桃園中正路的相演燒烤吃兩次了,好懷念相演的高級牛肉,兩面各燒烤10秒左右是最恰好的口感,用萵苣葉包著吃,哇真是人間美味,說著說著好像離題了。



在麻辣豬骨火鍋送來前,服務生會先送來五樣小菜,歡歡最喜歡吃黃豆芽,LEO對辣蘿蔔特別有興趣,我覺得每一樣小菜都好好吃喔,所以我們一連續盤了三次,害的服務生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。


當然海鮮餅也是必點的東西,因為物價上漲,現在改稱海鮮薄餅,聽名字妳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可是價錢沒有下跌,還漲了兩元,太過份了,可是味道還不錯,小小加分。

另外我們還點了泡菜豆腐鍋及雜菜麵,泡菜豆腐鍋就像一般豆腐鍋一樣,毫無特色,就此謝絕,雜菜麵看起來不怎樣,可是味道卻是一流了,這是今天最滿意的菜了。


可是這裡的服務實在很差,最後只有三桌客人,都聚在一處角落,可是服務生卻都看不見,太混了,所以我們只給5%的服務費。

這一餐覺得還好,至少比上次到景福宮韓國餐廳要好吃多了。景福宮現在被列治文的居民快罵翻了。  


相片摘錄自:P哥的隨意手扎  、愛戀溫哥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