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上週受好友之邀,前往 Deep Cove 健行,Deep Cove 位於 Idian Arm(印地安峽灣)入口處的一個圓形的小海灣,他依偎在高聳的西摩山(Mount Seymour)山腳下,鳥瞰著壯麗的印第安內灣(Indian Arm),並且擁有數公里的海岸線,其間點綴著許多小海灣與森林,依山傍水,風景秀麗。


過去三千年來,Salish 原住民村落就居住在此地,Deep Cove小鎮還保留著濃濃的原住民氣息。


Deep Cove 旁邊有許多小公園,Deep Cove Park 有出租 Kayak 的地方,可以讓旅客租 Kayak 劃到海灣旅遊,公園旁邊還有遊艇碼頭,看著青山綠水、藍天白雲及湖中帆船的倒影,心中真有說不出的舒暢。我們可以沿著海岸的森林步道漫步,欣賞寧靜優美的海灣、遊艇 ,有時可以看見海豹(Seal)、鸕鶿 (Cormorant)、海星(Starfish)等海洋生物 。該公園提供愛好大自然的家庭一個絕佳的休閒去處,這裡有遮陽棚與許多個座位。您可以在這裡鹹水漁釣、釣螃蟹、游泳、烤肉、野餐,或僅是放鬆自己。您也可 以將您的船由此放入海水,孩子們可以在遊戲場的盪鞦韆或溜滑梯,這將是一個愉快的假日。





這次我們在Panorama park 集合,在 Panorama park 的棧橋上可以釣螃蟹,還有許多家長陪同小孩在水中玩水,有時候覺得台灣人真苦命,勞碌一生卻無法享受這樣的天然美景。


Panorama park 是著名的 Baden Powell Trail 的東邊入口,Baden Powell Trail 跨越整個北溫地區,由東端的 Deep Cove(深灣) 到西端的 Horseshoe Bay(馬蹄灣) 總長約44公里,全程需要14個小時,許多人將他分為東西兩段來走,如果想要一次走完全程,就要在山上露營一夜。途中會經過許多著名景點,例如 Mt. Symore Park, Lynn Canyon Park、Grouse Mountain (松雞山)等。


我們由東邊入口進入,一路雖然崎嶇,但是起伏不大,大約一小時後,會看到一個巨岩形成的山崖,由此向下眺望,整個 Deep Cove 的美景一覽無遺,加上微風輕送、眼中儘是綠意,這才叫做人生啊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