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Sharon 要我幫忙在網路上下載兩個電影,一個是果陀 2007 年才藝決戰歌舞劇《我要成名》,另一個是吳宇森導演的《赤璧》。

我打開電驢(emule) 搜尋《赤璧》,一下子就找到了,我選了一個 .mpg,這樣就可以燒錄成DVD光碟而不需要另外轉檔。

花了一天時間終於將《赤璧》下載完成,興匆匆的要向老婆邀功,打開一看,哩勒!%$︿*!@##

怎麼是色情片呢?

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色情片用著名電影的名字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。真無聊。

唉!又要重新下載了,可別讓我又碰到相同情況。怕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