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由加拿大回來度假,我們和好友阿齊夫婦一同前往宜蘭林美步道及湯圍溝公園郊遊…

林美步道是新設的國家級步道,步道全長只有1.6公里,坡度平緩易行,可是林相蒼鬱,風景優美,是到宜蘭旅遊頗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


步道整理得很乾淨,到處都有樹蔭,還有瀑布小溪,真是一處世外桃源




湯圍溝溫泉公園就位在省道旁邊,問當地人一下就知道了,這是公共造產,泡腳完全免費,經常有一些當地的ㄛ嬤尚來泡腳,說是對身體很好喔。
旁邊還有九號咖啡(這是要錢的喔),泡完腳後,來杯香醇的咖啡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
如果想泡湯,湯圍溝好像有公共溫泉澡堂,費用不貴,可是我們沒有時間去,想要隱密性好又要高檔的溫泉浴,可以去湯圍溝四周有很多高級溫泉旅館飯店


在湯圍溝泡完腳後,兩個女人興沖沖的到對面的奕順軒買有名的縮小版大餅,味道真的很好吃,不愧號稱為宜蘭名產…看他們花錢那麼樂的德行


宜蘭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例如紅糟魷魚、林場肉羹、鴨等,都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