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期間適逢情人節,老婆前兩週每天都特別加班一小時,所以情人節當天可以補假一天,可以陪我四處走走。

我們到了Lost Lagoon旁邊,Lost Lagoon 是一個人工湖,位在史丹利公園的入口和英吉利海灣(English Bay)的中間,佔地有61公頃,裡面有許多的步道及花園,還有許多高大杉樹及柏樹,湖面上經常有天鵝、野鴨、綠頭鴛鴦嬉戲著,景致非常漂亮,是附近居民經常散步、休閒及慢跑的場所。在遠處還可以看到北溫的松雞山(Grouse Mt.)及Cypress山的積雪。


當我們散步到一個小溪旁時,忽然看到一家三隻的浣熊(Raccoon)跨過小溪過來覓食,這是第一次跟浣熊這麼近距離的相遇,看他們走路的樣子,搖搖晃晃的心中好興奮喔。老婆趕快蹲下來跟他們合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